close

很久沒看藍色系的眼影了,在雜誌中看到這一盤,馬上衝到櫃上試色。

先不看內容物,外觀就讓人有種高級感,且拿在手上感覺很紮實(很重@@),帶他出門就像是帶了三盤眼影出門一樣的~重!!!

    Dior  

 

開啟後,右邊是唇膏,至於什麼眼色倒不清楚,上在嘴唇上僅有淡淡的粉嫩,就像是擦了護唇膏一樣,再增加些微的顏色。

  Dior2  

唇膏有鐵製的護蓋,可以保護唇膏部受眼影汙染。

  dior3  

顏色的部分,這次強調[夜藍色]重度煙燻,感覺很神祕的樣子XD

請櫃姐幫我眼部試色,說實在的沒有打底膏的狀況下,這一盤比起Dior五色眼影盤的顯色度來的遜色許多,且必須按壓很多層,色彩才會比較飽和。

若暈染的技巧不好的話,眼睛會變成濁濁亮亮又灰灰髒髒的抹布

我堅信自己的技巧一定比櫃姐好 =///=   所以~還是不怕死的帶了他回家

  110831_103014-1.jpg      

圖中左方用Nars底膏,右邊區塊沒有。

差最大的顏色用紅框框標示。  

沒有底膏,那個黑藍色真的很落漆><

內附有兩隻小刷具,共有三頭綿刷,一個個唇刷。

自己平常是用刷具上色,所以跟櫃姐借了刷子試試看,顏色淺到讓我傻眼

我在櫃上因為顯色度的關係猶豫許久,櫃姐說這一盤建議用棉棒上色,效果比較好。

 

之後我會用自己的刷子+底膏試試看,看這盤是否真的那麼頑固,一定要棉棒材O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狂戀大提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